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屈中正深入商学院开展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恳谈

发布日期:2021-10-26点击:7462次 来源:本站

强化二级院部管理职能  助推学校提质升本

——党委委员、副校长屈中正深入商学院开展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恳谈


102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屈中正来到商学院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恳谈会商学院全体坐班人员参加学习与恳谈。


图片1_副本.jpg


宣讲中,屈中正从衡阳“过去五年做了什么”、“未来五年要做什么”、“推进什么”、“加强什么”四个方面对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领学。屈中正指出,大会报告高瞻远瞩、契合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政治高度、发展力度、民生温度,起到了明方向、聚人心、鼓干劲的效果。


“近年来商学院生源数量和质量的同步提升,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重视和关心,商学院学生进出两旺,在校企合作、实习就业逐年提升,今后我们将在教师基本素质、教研教改等方面多下功夫。”“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始终弘扬立德树人之教育本职,提炼富有院部特色的学生管理理念和院部文化,全面强化综合素质,建议强化辅导员教育培养、强化学生骨干的教育引导”…恳谈会上,大家围绕贯彻党代会“三强一化”精神结合我校“提质升本”逐一发言,畅所欲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屈中正表示,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向党委汇报。他要求,商学院要充分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贯彻“三强一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突出商学院教育教学创新平台搭建,把商学院政治力、团结力、推动力、持续力“四力”做强起来,在推进学校提质升本发展进程中贡献商学院的智慧。

                              

(供稿人  唐晓玲  朱易